只是一条萨卡班甲鱼

我水母哪怕背负福生天,需一手托大傩,也一样无敌于世间

清是款中二病看起来是gay然后是救世主恋,(被火吐槽感觉下一秒就要传教说灯塔理论,听到世界这个词就能到厕所lu一发的地步)对火很有兴趣,觉得他俩的组合非常经典,认为自己是主角(真正的主角是李火旺的说!)没有近视但戴平光镜(李火旺语:你以为你是楚轩吗)

渊是款好像是gay但又很坦诚以至于你弄不清是gay还是兄弟情那种的大齐性恋(大齐是真实存在的!魔法少年小渊语)

火可能是一款凉宫火旺,他信了的事很大可能会发生(真正的主角的说!)看起来很像精神病院但是其实是二次元阳光少年!(三人里最正常的)

清跟李火旺说我们的世界是一本小说,火不信,然后某一天出现灵异事件了,清说可能是我们的世界太无趣了没读者爱看作者就整了个大活,然后火说行行行我信了拜托哥你想个法子让我们先都活下来,然后清微微一笑,很冷静的……开始撕火的衣服,火惊恐又觉他有病,压低声音问你想干嘛,清说既然我们的世界是本小说,那这肯定是不能过审的情节,所以把你扒光怪物肯定进不来,李火旺边推他边说怎么不扒你的,然后两人打起来了,清在那儿扒火裤子,火把清咬的一脸血,场面十分不堪入目(当然裤子没扒),然后还真被清说对了怪物果然没进来,他俩都活下来了。渊应该是一种电波系,清说他理论想要拉人入伙的时候火紧张说诸葛兄你别听他的他有病,然后渊恍然大悟状,原来是这样,那也挺有趣的。

脑个片段,火是a,清是b,渊也是b

火对清​:很符合你这个b人

火对渊:诸葛兄这个性别非常好!不会被信息素​困扰!

火突然来发情期时渊给他挡信息素,清去给他​买抑制剂,然后火蹲地上画圈圈:感觉发情期好像生理期哦,诶诸葛兄你说abo世界观的女alpha来发情期还来生理期吗

诸葛渊:李兄你问的好像不是咱们世界观的问题​

火:唉那咱们的厕所怎么办,是不是要建六个厕所啊

诸葛渊(沉思):走咱们去厕所看看

朋友语:还有李火旺伪装成b:别问,问就是我要装b(谐音扣分)

评论(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