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条萨卡班甲鱼

我水母哪怕背负福生天,需一手托大傩,也一样无敌于世间

面壁者李火旺!(2)

李火旺接过彭龙腾递来的水,缓慢咽下了肚,随即他捂着肚子跪倒在地上。

他只感觉到天旋地转,无数他熟悉的不熟悉,在他记忆中出现过的人围着他鼓掌。

彭龙腾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对着他说:“你小子,不错啊。”

李火旺被拍的吐血,霎时间聪明的智商占据高地,他颤抖的抬起头看向眼前断头的身体。

“不!你不是彭龙腾!你是……你是……”

眼见被戳穿,她微微一笑,变身穿上了魔法少女的服装!

赫然是巴麻美!

“你对我做了什么?!”李火旺扶着肚子半跪在地上,坐也坐不住,身体细微的颤抖。

这时从暗处走出一个西装革履的油腻青年,眼镜闪过一丝诡异的光,他拍着手反派气氛拉满,说:“水,说有剧毒的!”

“竟然是水……”

听闻这句话,江南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发出狮子般的咆哮,恼羞成怒道:“你又没睡过我,凭什么说我水性杨花!”

李火旺痛苦的想,难道今天就要如此折在这里了吗?想到这里他闪过一丝犹豫,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

片刻,他用力将脑袋往地上砸,李火旺啊李火旺,你这条命是诸葛渊救下的,你怎么也要活出个人样来!

他将手指死死扣入外露的颅骨中,粉嫩的大脑带着白花花的脑浆被他抠了出来。

他将脑子扔在地上,感觉眼前似乎有诸葛渊的幻影对他说:“李兄,就当是为了我,对他使用苍羌登阶吧!”

“只送大脑!”

杀杀杀,劲劲劲,李火旺的身形暴增!激增!这天下还有谁能阻挡他!

这天下还有谁能阻挡他!

“什么?这不是火旺,这是季灾,遇水变大变高变强。”清旺来开着白色四座跑车疾驰而来。

“李火旺,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作为条件,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哪怕是复活诸葛渊也可以哦。”QB轻轻一顶,眼球就掉下来,空洞洞的眼眶中出现一个长耳朵食材从清旺来的皮套钻出来。

李火旺身上猛然出现蕾丝泡泡裙和渔网黑丝袜,随着激昂的BGM响起,李火旺的回忆逐渐清晰:

“李兄,你能救救那个未被三清选为心蟠的我吗?”

雨很大,如同深夜,发烧,妈妈,医院。

那是诸葛渊,光风霁月的诸葛渊,在同人女笔下如同小学作文素材的诸葛渊。

李火旺眼泪顺着白皙的下巴滑落,他奋而起身,张开大嘴一口咬掉QB的头。

“吾可取而代之!”

未免效用不够,他又立马修真出锅铲洋葱料酒,将剩下的躯体做成生姜炒肉。

他大口吞咽,没有放盐却显得那么咸,是他的眼泪流进了嘴里。

“诸葛兄……”李火旺仰天长啸,泪流满面,“在植物大战僵尸另一个版本里,寒冰射手配火炬树桩可以发射冰火球。”

​“也就是说,换一个地点,换一个时间,也许我们真的合适。”

“复活吧!我——的——爱——人——”

眼前白色身影越来越清晰,扇子啪的一下打开,上面龙飞凤舞的四个字:“天生我才。”

“诸葛兄,”李火旺紧紧抓住诸葛渊的衣袖,“走,我们一起回去包饺砸。”

“是,”诸葛渊轻轻抚了抚他的头发,“要连花清瘟馅的。”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