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条萨卡班甲鱼

我水母哪怕背负福生天,需一手托大傩,也一样无敌于世间

戏曲

完整版见凹3和海棠,搜戏曲即可

是车,实在发不出来了


李火旺用指甲神经质的刻下划痕企图计算时间,黑暗下失去对时间和空间的感知,无所听,无所看,无所去从,黑暗实质性的压在他身上,沉重的让他喘不过气来,又失重的让他误以为自己在漂浮。

门微微打开了一条缝,李火旺反射性闭上眼睛,很快光亮退去,黑暗继续如潮水般涌来。

李火旺猜想,之前白玉京的缝隙是他借着痛苦和自己的血肉填补,现在他们要打开天道,自然也需要从自己这边入手。

很快他知道了,是用kuaigan。

他伸手触摸压在他身上生物的躯体,那个无规则的黏糊糊的半液状生物误以为得到回应像小狗一样兴奋的抱住了他,发出尖锐的咯咯笑声和咕咕声。


完整版见凹3和海棠,有清旺情节,吞剑和不知道算不算mob的scp999




他背弃时间,背叛时间。

他躺在积水里,形形色色的行人撑着黑伞从他身边掠过。

愚者不断回旋把世界卷入戏曲,巨大的舞台上木偶倒吊,鲜红的微笑咧开到耳边,世界在狂笑中悲泣,在寂静无声中沸腾。

他支配时间,审判时间。

他撑着黑伞掠过积水,回头看到黑伞下同样的脸,于不同的时间节点上对视。

和尚喊着我也要成佛,秋吃饱抱着孩子,姜英子将毒药洒在铁块。

善是他,怨是他,爱别离是他,求不得是他。

他呆滞的保持着手收紧的动作,书生的头颅在他怀里看着他,道士的头颅从舞台滚下,雪花掉落在涣散的瞳孔里。


评论(2)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